買了一個(gè)月的S7 edge,發(fā)熱黑屏
S7 edge 用了一個(gè)月,經(jīng)常無故發(fā)熱。最嚴(yán)重的一次發(fā)熱,手機(jī)金屬邊都燙手,感覺手機(jī)都要爆炸了?。?!都想直接扔到水里降溫了!手機(jī)屏直接黑屏,但是電話可以進(jìn)了,鬧鐘可以響。維修站的師傅就說屏壞了,手機(jī)發(fā)熱一概不提。打400電話,推卸責(zé)任,還問我手機(jī)為什么發(fā)熱,你們工作人員都不解答,我怎么知道為什么發(fā)熱。還有臉問我維修站是怎么檢測(cè)的,維修站就拿眼睛看了看,按兩下安健就檢測(cè)完了,垃圾售后,沒有責(zé)任心。最后一個(gè)三星手機(jī)!



